伺服减速机的几个概念简单了解下 点击:130 | 回复:0



jichuangd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
  • 注册:2018年11月19日
发表于:2018-12-21 15:12:22
楼主

有些要较大的传动比,如果用一套行星齿轮是无法满足它的传动比的,这样是需要几套来满足它的较大传动比的要求。所以这就增加它的行星齿轮的数量了,这样等级就有划分为2级或3级等使减速机的长度增长,会使效率有所降低。

额定扭矩:输出端固定,输入端逆与顺时针旋转方向,来使输入端产生额定扭矩,在这扭矩时,输入端有回程间隙就是一点微小的位移,也有人称为回差/背隙。伺服减速机在工业产品上用途广泛,性能上都可与其它军品级减速机产品媲美了,在价格上还是工业级的价格。

伺服减速机体积小、重量轻、承载能力高、使用寿命长、运转平稳、噪声低、具有功率分流、多齿啮合独用的特性。在结构上尺寸小、输出扭矩大、效率高、性能可靠安全和它的内部齿轮采用20CvMnT渗碳淬火和磨齿等特点。它的输入功率最大可达104KW,又主用塔式起重机回转机构,所以它可做配套件用于运输、建筑、起重等行业领域。

JRF60-L1-2.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