阐述压敏电阻器的通流容量 点击:145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8-12-21 08:36:32
楼主

压敏电压顾名思义,触动压敏能用阻抗快速减弱的门限电压压敏电阻简称MY表示,如加J为家庭使用,后头的字母W、L、H、Z、B、C、N、K划分为在于稳压电路、过电压保护、高频电路、防雷、消除杂音、抵偿、消磁高的能量或高信赖等范围。压敏电阻虽然能吸收很大的浪涌电能量,但不能经受mA级以上的持续电流,在用作过压保护时务必思考到这一点。压敏电阻的选取通常选择标称通流容量。

所谓通流容量,即脉冲宽度电流的是环境温度为25℃情形下,关于划定的冲击大电流波形和规定的冲击电流次数来说,压敏电压的转化不超出± 10%时的脉冲宽度电流值。为了增加器件的使用期间,氧化锌压敏电阻所汲取的浪涌电流值应小于说明给予的产品通流量。不过从保护成果来说需要使用的通流量大一些好。在很多情形下,实际产生的通流量是很难精确计算的,所以一般都是2-200压敏电阻

如身边产品的通流量无法满足使用条件时,可把几款单个的压敏电阻并联运用,并联后的压敏电稳定,其通流量为各单只压敏电阻数值之和。要求并联的压敏电阻伏安特性尽量相同,不然容易发生分流不均匀而损坏压敏电阻。

关键词:压敏电阻

摘要:所谓通流容量,即脉冲宽度电流的是环境温度为25℃情形下,关于划定的冲击大电流波形和规定的冲击电流次数来说,压敏电压的转化不超出± 10%时的脉冲宽度电流值。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