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模块的电路图和引脚定义 点击:164 | 回复:0



思为无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0
  • 注册:2017年8月15日
发表于:2018-12-19 17:07:17
楼主

一.产品简介

 RF4463F30 无线模块采用的是 Silicon LabSi4463 器件,这是一款高度集成的无线 ISM 段收发芯片。拥有极低的接收灵敏度(-126 dBm,超高的输出功率(+30Bm),内置晶体调整功能集成稳压器温度感应和8位模数转换器;具有低电能检测,定时唤醒,超低耗关机等功能。拥有四种调制模式(G)FSK, 4(G)FSK, (G)MSK,OOKand ASK 。

RF4463F30 无线模块工作频段为:433/470/868/915,具体性能参数如下(以下参数为 VCC = 5V,用 50 欧姆的铜轴线连接仪器测试所得):


   

二.RF4463F30无线模块内部工作原理图


三.RF4463F30无线模块内部电路图


四.脚位定义




       

注:用户在 LAYOUT 时,ANT(16 脚)引脚旁边的 GND(15 脚)不能与系统的地线直接相连,可与外接的 SMA 座的 GND 相连,

    并且天线座与模块天线引脚之间的走线要尽量短,建议粗细 >1mm。如下图所示: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