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能源综合管理系统开发,智能工厂系统开发 点击:116 | 回复:0



q275612610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8年12月11日
发表于:2018-12-19 14:47:23
楼主

智慧能源综合管理系统开发,智能工厂系统开发

[本文由源中瑞吴顾问编辑/系统开发V:jys-wu]

智慧能源管理,旨在通过能效管理平台采集用能数据并进行数据分析,实施管理节能降费,为企业提供综合能效管理和节能改造服务,提高企业单位用能效率,节省企业能源成本,借助互联网大数据平台手段,为企业带来长期节能效果、增值效益。  源中瑞智慧能源系统开发

智慧能源系统主要由多种形式的分布式能源、智能微电网和智能冷热网组成,主要应用于城市、工业区、开发区等能源负荷较大的区域,并通过对整个能源体系的“数字化管理”将多种供能形式有机结合和分配,实现能源的梯级利用和资源互补。

与仅具有单一功能的传统供能系统不同,该系统不但可以实施电力能源的管理,还兼顾所在区域内供冷、供热、供水、供气等其他能源的供配用控制,实现多类型能源的协同生产、合理分配、高效利用。

智慧能源管控系统利用大量应用软件、控制元件、网关、智慧能源管控平台和节能减排控制系统等等,对能源生产和能源消费状况实行实时监控、可视化管理,开展数据分析,推行风险管理、健康诊断,促进提高能效、降低排放、低碳化管理等。

打破能源数据壁垒,实现互联互通和信息共享,从而减少数据资源浪费,防止弄虚作假、规避人为干预,通过挖掘真实可靠的能源生产和消费数据,为全国各种能源生产和消费单位甚至为家庭提供直接服务,也为政府购买第三方服务创造了条件。

智慧能源综合管理系统开发,智能工厂系统开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