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触点接触器用法 点击:377 | 回复:0



垦创自控技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0
  • 注册:2017年10月16日
发表于:2018-12-19 09:00:36
楼主

无触点接触器具有功能齐全的辅助触点,开关速度快、对电网冲击小,对电机及相关机械冲击极小,无噪音,寿命长,开关时无电火花产生,耐灰尘,防震、防潮、防腐。可广泛应用如陶瓷生产线,污水装置。化工厂区,机床机械加工,室内外灯光控制、电加热控制、煤炭化工等现场环境恶劣,适用于所有开关动作频繁的场合。

无触点在传统接触器的相应电流外壳尺寸上改进而成,完全可以替代传统的交流接触器,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可以大幅度提高电气装备的产品档次和现代化水平,是 CJX1、CJX2、LC1-D、A、3TF、3TB 等传统进口国产交流接触器产品的最佳更新换代产品。

三相电机正反转无触点接触器可广泛用于建材化工﹑电动攻丝机﹑电动执行机构﹑陶瓷生产线﹑线切割加工﹑水泥包装线等一切需要频繁正反转切换的应用场合, 是传统机电式双接触器正反转方理想的更新换代产品。

 


TDF系列起重机专用1、实时电流监视;2、过流保护,偏流保护时间可调节并存储;3故障报警可储存,查找设备故障原因简单方便;4、内部晶闸管控制, 通断无火花;5、宽电压设计,控制及灵敏度不受电网电压波动的影响;6、开关动作频率高,无机械振动,使用寿命长,可靠性高;7正反转切换具有延时保护,防止电机快速换向产生冲击;8LED 指示,方便直观;9、智能风扇散热,温度达到时自动开启;10、带有输出辅助触点,连接方便。

 可控硅输出,无火花无机械寿命

同时拥有常开点常闭点使用范围广泛输入输出间采用光电隔离,安全可靠响应速度快,速度达到毫秒级别

与传统机械式中间继电器完美替换,维护简单 使用传统中间机械式中间继电器底座,更换方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