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齿辊耐磨焊丝成分设计要遵循哪些原则 点击:224 | 回复:0



minbl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9
  • 注册:2017年9月04日
发表于:2018-12-18 16:21:40
楼主

要提高单齿辊的使用寿命单齿辊堆焊材料设计应遵循以下一些原则:

1)高铬铸铁的化学成分应确保绝大部分的碳化物为M7C3型碳化物;

2)铬的含量应在12%以上;

3)铬和碳含量之比应在5~8之间;

4)碳化物的数量应合适,使其抗磨性和破碎机工况所要求的韧性达到最佳;

5)高铬铸铁要有足够的淬透性,使工件在空淬时不出现珠光体或索氏体组织;

6)材料在热处理后,混合基体要有较高的硬度,回火马氏体中应固溶有一定的碳和合金;

7)为了保持一定的焊接性能,高铬铸铁的含碳量不宜过高,应尽量选择下限。

根据单齿辊堆焊材料设计原则,北京固本科技有限公司研制出了一种新高铬铸铁材料——KB987耐磨焊丝,具体成分如下:

C

Cr

Mn

Si

Mo

Ni

W

Nb

其他

3.0-3.8

19-25

1.0-2.0

1.0-1.5

0.2-0.6

-

-

-

-

北京固本KB987耐磨焊丝,高铬铸铁型耐磨焊丝。硬度为58-63 HRC。此型号为公司网销专供,更低价格,更具成本优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