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频电源技术的概述 点击:174 | 回复:1



szann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8
  • 注册:2018年11月07日
发表于:2018-12-18 15:19:40
楼主

变频电源提供世界各国标准电源、稳定纯净正弦波,模拟测试各种电器产品16位微控制器(模拟)控制,输出电压、频率智能(模拟)控制,操作灵活方便高频PWM设计,以IGBT做功率推动,体积小,噪音低独特的瞬时值控制方式,可预先设定标称电压-10%~-30%+10%~+25%,控制精度高,波形品质好,可适应各种负载效率高达85%以上,适用负载广,负载功率因数±0

变频电源技术的发展

根据社会飞跃地发展,中港扬盛变频电源的技术,节能环保、便捷灵活的应用要求,使得功率变换器的高频化,以微处理器或DSP芯片为控制的核心,智能变频电源成为发展的优势。中港扬盛变频电源技术也是不断求精的路上,目前采用的最新的行业技术。

一、采用高频快速的IGBT作为主回路的开关器件,提供了较高的开关频率,以减小电流和转矩的脉动。

二、  曲折变压器移相技术,逆变整流侧通过曲折变压器移相而实现的30脉冲整流,从理论的29次以下的谐波电流都可以消除,使变频电源的谐波抑制能力大大加强。因整流桥采用二级管不控整流,任何负载下输入电压与输入电源的相移接近于1,这种关系通过变压器折合到一次侧,使电网侧电压与电流之间几乎无相移,因此功率因数可以接近于1

三、  实现了功率单元标准模块化,IGBT驱动电路智能化,并在功率单元回路设计中,应用了功率母线技术。系统有着完善的检测及保护功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