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外热像仪在供暖设备检测中也能应用? 点击:110 | 回复:0



士德智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2
  • 注册:2018年5月05日
发表于:2018-12-18 14:37:22
楼主

冬意渐浓,供暖设备成为人们使用频繁的工具之一,这就要求在使用过程中也要加强安全检查,用户都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排查、及时解决问题,以免出现安全隐患造成的事故。这时红外热像仪的检测应用就能起到很强的作用了!


12.18.3.jpg


燃气具是冬季备受欢迎使用的供暖设备,为确保燃气具的安全使用,利用红外热像仪检测。

燃气具温度的检测:首先凡是需要到测量多点表面温度的应用,几乎都可以应用到热像仪检测,并且能得到表面平均温度、中心温度、等温线、各点温差等各种数据。


12.18.1.jpg


再者,由于燃气具的规格大小不一样,一般在测量燃气具表面温升时,采用热像仪测量能直观地检测出各个点、各个距离和各个方向的温度,迅速分析出燃气具表面温度均匀性和变化的趋势,然后再根据说明判断出燃气具温度是否存在异常,及时排除隐患,给出解决方案。


12.18.2.jpg


在燃气具中的检测应用,红外热像仪是比传统设备测量出的数据质量更高,所需的时间更短,是高效的检测应用设备,它能有效排查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更能确保燃气具的安全使用。如今伴随科技的发达,红外热像仪是检测设备应用中的明星产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