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又好又快地安装一樘工业门? 点击:219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12-15 10:00:45
楼主

垂直提升工业门的安装相较于标准提升和翻版门都要麻烦一些,有很多不同的地方。那么,怎样快捷且有质量的安装好一樘垂直提升门呢?

首先就是钢架的安装:用标准规格的钢架立于洞口的两侧,保证钢架的垂直度和水平度,然后用10M10×110mm的膨胀螺栓固定到墙壁上,保证每个点能承受1000N的垂直拉力而不脱落、不松动,并注意避开轨道固定件的安装位置。

其次轨道的安装:根据工业滑升门的门板宽度和高度确定两轨道固定件的位置并用水平管测水平,再用M8×41mm的方头螺钉固定。  

扭簧的安装:将扭簧中心支架、尼龙胶圈固定法兰、与门体重量相匹配的扭簧、锁紧法兰、绕线轮、轴承支架按顺序(分清左右侧)套在镀锌钢管上,并注意各零部件是否安装正确。

工业滑升门门板的安装:将底密封条放到底门板的底部,并用M4×16mmM6.4×16mm的自攻钉将其从背面固定到门板上。

调整:用手将工业滑升门升降数次,观察门体运行是否平稳,扭簧的力量是否适当,然后做具体调整并紧固各连接部分的螺丝。

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工业滑升门电机的安装:将链盒与电机连接并固定。将链盒前端的U形架固定到扭簧中心支架上面的木板上并居中,连接链盒。用带眼角钢做成“∏”支架,下端与电机用M8连接固定,上端用两个M8×70㎜的膨胀螺栓固定到天棚上。用M6.4×16mm的自攻钉将钩座固定到顶门板顶部的中间位置上,连接钩子。接上电源,观察电机的运行情况,调整上下行程。

布线:用φ1.0线径的白色护套线,从工业门电机尾部的电动开关接线端子中引出,顺着电机的吊架布到洞口左侧距地面1.2m处,每隔500mm钉一个线卡子,然后接上手动开关。布线要横平竖直,既美观又合理。

最后就是调试和验收了,提升门的底部都安装有安全气囊保护,遇阻反弹,有效的保护了人货的安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