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频电源过热的损害 点击:143 | 回复:0



szann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8
  • 注册:2018年11月07日
发表于:2018-12-13 15:04:56
楼主

变频电源内部的温度多少度才会报警呢?你了解吗?中港扬盛技术员告诉你温度感应开关就感应变频电源的温度,当变频电源的温度超过75摄氏度的时候,就启动变频电源的过高温报警系统。那么为什么我们要设置这个报警系统呢?当然是为了保护变频电源的正常使用。我们平常使用电脑的时候,当电脑系统温过高的时候它就会跳出一个温度监控来降温,它会有个小提示“正在努力降温,已累计为您的电脑延长1小时的寿命”。由此可见温度对变频电源和所有机器的使用寿命是至关重要的。

变频电源的主板上高度集成了很多电子元器件一般的工作温度为40度。显卡,CUP等除外。一般变频电源内的风扇会帮助电脑保持在合适温度。但是,夏天,一部分地区由于湿度对撒热的影响,变频电源温度会较高。这会严重影响到变频电源的寿命。加速电子元件的老化。

中港扬盛工程师简单总结:变频电源过热会损害变频电源的使用寿命。如下是中港扬盛工程师分析的变频电源的过热原因,方便各位朋友对于变频电源使用的改善。

过热原因:

1.环境温度高;

2.散热片较脏;

3.风扇不转或损坏;

4.安装位置不利通风或安装空间过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