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牌灯箱材料对质量的要求 点击:221 | 回复:0



标识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3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8-12-13 10:00:29
楼主

在如今广告行业迅速发展的今天,广告材料对广告效果的成败至关重要,其中灯箱广告牌材料备受广告人士的关注,市场发展潜力极大,灯箱广告牌材料以质量最受广告采购人士的关注,由于如今广告行业的发展,质量高的广告材料投放效果相对来说也比较好。

广告招牌灯箱

发光广告材料以它节能美观等优点,是灯箱史上的一次蜕变。

广告材料:可分为广告板材,广告灯箱,广告贴纸,广告配件,喷绘耗材,写真耗材,反光耗材,展示器材,光电产品,机器配件,广告五金件,广告工具,广告油漆,广告粘剂等多个种类,灯箱广告制作材料所以的材料有很多相似之处。

广告板材包括:

背喷灯箱片:光泽度高,色彩鲜艳,图像解析度高,打光后画面的表现力更佳,有哑面及光面二种

全透明胶片:透光度好,适合作投影胶片、复合图、透明挂幅等,有哑面及光面二种

全透明背胶:透光度好,背面自带胶,方便粘贴,适合玻璃橱窗的隔断美化等,有哑面及光面二种

油画布:采用油画布底材,支持高精度原版油画复制输出,图像无光线反射

丝绢布:光泽度高,色彩鲜艳,图像解析度高,画面有丝绢布的光泽,无需过膜

金泊:金质胶片的效果,质地感强,适合特殊的个性化需求的画面,无需过膜等

广告招牌灯箱

广告牌,车身广告,壁画,标志,棚架遮布,充气广告牌,橱窗展示图画,横幅及招贴,舞台背景,流动式图形展示,婚纱摄影、海报招贴、户内展板广告、工程与园林效果图、广告展示图、商业与民用室内装潢、商业文件封面、数码影集、图表、横额、挂幅、背胶商标、艺术写真、仿古油画、橱窗广告等众多领域都是广告材料的应用范围。

广告招牌灯箱

灯箱广告的材料制作对广告材料质量的要求也是非常严格的,因为只有良好质量的广告才能做出质量效果极好的广告,才能提高广告投放效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