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pware在化学建筑材料领域的护具实时追溯和智慧管理 点击:181 | 回复:0



sibo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3帖 | 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
  • 注册:2017年3月16日
发表于:2018-12-12 16:03:12
楼主

目前物联网是中国重要的发展方向之一,从智慧城市、智能家居、智能建筑、智能医疗、智能交通、智能农业等领域,我们不难看出,几乎所有行业都在重新洗牌,而新兴的市场往往意味着新的机遇出现。适时寻求变革,才是企业平稳快速发展的基础。

 

 

 

而某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也遇到了难题。公司是致力于化工建材行业,专业生产供排水、燃气、光缆护套等绿色塑料管材的一家公司。产品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产品质量也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好评。但是,在生产过程中质量无法实时把控,产品生产过程无法实现追溯机制。

 

 

 

该公司目前急需要捕捉KraussMaffei挤出机的质量相关的实时状态数据,并将收集的数据保存到oracle数据库中供主机ERP系统读取,将这些生产数据和产品信息绑定在一起。

 

经过和泗博公司工程师的深入沟通,泗博为其订制了一套解决方案,KEPServerEX® KraussMaffei MC4 driver

 

 

 

通过此方案,提高了产品质量、提高设备利用率并减少停机时间,并将现场设备连接到生产管理系统,使生产管理变得简单。公司产品的质量可实时监控,减少了废品率,生产效率得到有效提升,生产成本也随之降低。为公司的平稳快速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助力和保障作用。

 

公司负责人陈工特地致电泗博:“采用单码追溯机制,当产品存在质量问题时,可以快速定位哪批产品存在问题,不需要报废全部产品,降低了企业的生产成本。感谢泗博,帮我们解决了生产过程中的难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