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家讲解电子(连接器)接插件电镀技术知识 点击:162 | 回复:0



鑫鹏博电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
  • 注册:2018年8月28日
发表于:2018-12-12 13:51:23
楼主

     电子连接器也叫电子接插件、电路连接器,是传输电流或信号的两个连接一起的源器件,是电子产品之间实现数据信息传递连接的一种连接器。电子接插件包含了接插件(插件和插座)、连接器、接线端子、耦合器端子、电流接触弹片(继电器类)、插件式的电子元器件、贴片电子元器件的贴片座、电子线路板连接器等等。


     目前适于电子(连接器)接插件电镀的先进设备有:振动电镀设备、带料选择性电镀设备和化学镀设备,尤以带料选择性电镀设备为主要选择。目前大多数种类的接触件已冲制成带材进行电镀,随着连接器接插件种类的发展,采用这种接触体的生产方式的产品将会越来越多。


     如今电子(连接器)接插件的发展正在向小型化、高密度、高速传输、高频方向发展,所以电子(连接器)接插件电镀技术成为了关键点,现在先进的电镀全自动生产线将取代常规的手工和半自动滚镀、挂镀生产方式。下文让连接器厂家主要来讲解:连续电镀生产线连续镀技术和连续电镀生产线组合技术集高速电镀技术;


1.连续电镀生产线连续镀技术

     连续电镀生产线连续镀技术是连续条带状材料冲压成形后电镀或铜带电镀后冲压的连续电镀组合生产线,国外称卷对卷式电镀。连续电镀不仅在生产技术上先进可靠,在减少污染排放上也较易实现,是属少污染工艺。连续电镀技术适用于端子、连接器、铜带、铜丝、LED、半导体等零件。


2.连续电镀生产线组合技术集高速电镀技术

     连续电镀生产线组合技术集高速电镀技术是液位法选择性电镀和固定头刷镀及掩模法选择性电镀技术为一体,并且可实现镀液部分成份(如添加剂、主盐液位等)和某些工艺参数(温度,pH值等)的自控,安装射线类测厚仪,可对镀层厚度,合金成分实现在线连续测定和控制。它是一系列较先进电镀技术的集合体,生产效率较高,产品质量,性能的一致性较好,较常规可节约90-95%贵金属,是电子接插件生产最具代表性的组合电镀加工技术。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