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脂发光字制作中注意事项 点击:162 | 回复:0



标识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3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8-12-12 09:54:27
楼主

1.字壳必须严格检查,有漏光,假焊,字壳不平整,变形的一律返工,必须对纸样按制作要求施工。

2.字壳内部必须扫白色油漆,涂抹要均匀,必须及时处理涂抹在字壳外油漆,字壳必须擦干净。

树脂发光字

3.灯安装时必须检查字壳内的油漆情况,不得漏光,有漏光的小洞必须打玻璃胶补好,LED安装在字壳底部(有特殊要求除外),LED灯条每间隔3至5公分打玻璃胶或热熔胶固定,接口处必须打胶,不得接反出线,有不良的必须即时处理,出线口必须有出线扣,分清正负极,同色线必须作记号。

4.检查完字壳和LED灯后再封透明压克力板,注意亚克力板与字壳的距离一般5—6mm为宜(有特殊要求除外)打胶一定要均匀,不得漏打,做到百分百不漏胶,打完胶必须仔细检查打胶情况,发现有漏即时补好。

树脂发光字

5.LED灯和压克力板安装完毕,放置在灌胶台上,亮灯清洁作灌胶前最后检查,即时补漏,发现问题即时解决。

6.灌胶前必须看图纸对比颜色,色浆比例必须有关人员决定后封灌,非专业人员不得擅操作,灌胶必须严格,按标准比例不得擅自乱加。

树脂发光字

7.灌胶时,必须注意:

①色浆颜色  

②AB胶的比例  

③灌胶时间,以AB胶有温度为宜

④灌胶前后的颜色变化    

⑤灌胶前小样试验    

⑥灌胶前透明板封胶情况   

⑦封灌时必须一次性封灌好每一个字,不要重复封灌不同时间的AB胶。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