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软件市场到2024年将达到190亿美元 点击:135 | 回复:0



朗锐智科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8
  • 注册:2018年8月01日
发表于:2018-12-11 10:44:55
楼主

   2024年,嵌入式软件市场将从目前的市值超过110亿美元增长到超过190亿美元正如Global Market InsightsInc的最新研究报告所述。

   嵌入式软件市场的增长归功于消费电子和医疗领域智能设备的日益普及。在智能和连接设备中部署物联网技术使最终用户能够建立跨设备连接并在操作系统中实现智能功能。使用支持物联网的操作系统可以帮助用户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远程控制家用电器。此外,这些技术有助于消费电子公司将其生产和运营流程提高约40%。此外,预计有效的功耗和高成本节省也将增加嵌入式软件市场。

   对开源Linux软件和开源RTOS软件的需求增长预计将为嵌入式软件市场带来利润增长。根据GMI分析,2017年全球开源实时操作系统的出货量与2016年相比增加了8.5%。实时系统的使用使用户能够在高度压缩的时间尺度内开发功能固件。此外,它还根据用户的要求支持定制板支持包(BSP)。开源RTOS的主要优势是低功耗,可帮助MCU将处理速度提高约20%。

   由于使用ThreadXWindows CEFusion RTOSLynxOSVxWorks等实时系统对专用硬件的需求激增,嵌入式软件市场的RTOS部分预计将实现11%以上的复合年增长率。支持RTOS的软件使用循环调度过程,可以减少CPU中的生成并实时执行无错误的过程。此类系统为各种行业垂直行业(如军事,医疗保健,制造业和汽车行业)提供关键任务和安全关键应用。此外,此类软件还支持多任务处理和任务间通信,可帮助工程师同时执行复杂的应用程序。它还支持所有包含不同内存大小的微控制器和微处理器,如8位,16位,32位,和64位系统。20186月,Green Hills SoftwareParagon软件合作,将其Integrity RTOSParagon的文件系统链接集成,以支持各种文件类型进入系统。 

   独立系统在2017年的市场份额超过73%。该细分市场的增长归因于嵌入式软件市场中大多数终端用户对传统系统的需求增加。这样的系统可以在没有主计算机帮助的情况下自主运行,因为它包含其自己的OS软件,用户创建的文件和虚拟存储器空间。此外,即使系统与网络分离,系统也可以与网络上的其他系统共享信息。数码相机,视频游戏机,MP3播放器和温度测量系统是独立系统的一些主要应用。

   嵌入式软件市场中的实时系统预计将在预测期内实现最高增长,复合年增长率超过12%。这一领域的增长归功于无差错的任务管理以及在系统中使用抢占式内核方法。实时系统分为软硬两种。软RTS提供较低的准确性和严格的时间,而硬RTS在所需的时间提供精确的输出。

   由于工业4.0制造业与无缝物联网连接的发展,制造业在2017年占据了超过23%的嵌入式软件市场份额。对支持物联网的操作系统的需求激增,使制造商能够远程监控产品的统计数据并自动化设备到分析数据流。采用RTOS软件有助于企业实时监控生产变化,提高制造业的卓越运营能力。20167月,研华推出7“WebOP-2070T TFT,支持带Web访问/ HMI软件的WVGA操作面板。这一战略举措帮助该公司提高了制造效率并降低了劳动力成本。

   亚太地区嵌入式软件市场预计将在预测期内实现超过10%的复合年增长率。20187月,中国芯片制造商成都海光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开始开发包含其操作系统的名为“Dhyana”x86处理器。这一战略举措帮助中国制造商减少对美国操作系统的依赖。包括印度,日本和韩国在内的发展中国家可支配收入的激增也将增加嵌入式软件市场。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