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片式SD卡贴片式T卡门禁一卡通案例 点击:650 | 回复:0



Q285282686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8
  • 注册:2018年7月13日
发表于:2018-12-10 17:34:01
楼主

  最近接触到一个做门禁一卡通方案的公司,产品种类很丰富。他们近期从单机产品升级到云端产品时遇到了一些问题:


  1,目前选用的NOR Flash存储容量不够。之前是单机产品(一台设备内部存储少量的数据信息—比如一个公司的人脸数据),还能勉强应付,但目前做云端的门禁系统,存储的数据变多。NOR Flash存不下了。


  2,读取速度有瓶颈。之前只需要面对单人的识别。对Flash的读写要求不高。升级到云端产品后,对Flash的读写数据成倍增长。需要一个能快速读写的Flash.


  3,容易出错。跟第二点也相关。由于吞吐量变大,但使用NAND Flash时候CPU还需要进行EDC,ECC操作。两种操作交织在一起的时候,就容易写入数据不成功,导致出错。


  因此客户非常希望能找一款高速Flash(读写速度要快),Flash最好能自带EDC/ECC功能,这样读写时不会增加CPU的负荷。而我们推出的SD NAND Flash(贴片式SD卡/贴片式T卡),非常契合客户的需求。


  贴片式SD卡它是一款读写速度快,内置EDC/ECC功能,内置坏块管理,平均读写机制的Flash.而且容量有1/2/4/8Gbit,方便客户灵活选择。封装形式是6*8MM WSON-8. 小且方便焊接。


  如果有同样困扰的朋友,可以随时联系我们。q2852826868一起交流一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