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上有名!工控速派入围盾构服务产业生态链! 点击:304 | 回复:0



工控速派小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1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9
  • 注册:2018年3月19日
发表于:2018-12-10 11:43:38
楼主

喜报20181130日中国首届“盾构服务产业生态链构建研讨会”顺利召开,工控速派因其独有的服务优势强势入围盾构服务产业生态链!


抬头.jpg


20181130日中国首届“盾构服务产业生态链构建研讨会”在西南交通大学国际会议厅顺利举行;会议由西南交通大学、中铁工程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会议主题:“构建盾构服务新生态,开创工程服务新时代”。西南交通大学党委书记王顺洪、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斌出席大会并致辞。

中铁工程服务,成都轨道投资、苏州金融租赁、杭州金投、成都工投,中铁金控,以及中铁一局至十局、中铁建、中建、中交、中水电、中冶、四川能投、物产中大、大扩集团、成龙集团、京东等企业,各大中专院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共30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工控速派(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峰被邀请出席。


1544154011(1).jpg 


此次“盾构服务产业生态链构建研讨会”汇聚大量专家教授、行业精英,大家积极踊跃发言,主要围绕“盾构服务行业现状及存在问题;盾构服务行业设备、人才、技术、材料、资金等资源优化共享;盾构服务产业生态链构建”等三大主题展开,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

 

研讨会倡导各位专家同仁一同致力于打破壁垒,达成资源共享,实现盾构服务产业链延伸,提升层次、扩大规模,加强链条内的企业关联度,拓展核心技术,构建盾构服务产业资源池,为行业发展提供精准高效的优质服务,共同打造盾构行业命运共同体。


1544154030(1).jpg


盾构服务产业生态链的构建将激发工程管理新活力,提升传统设备新动能,创造传统行业新效率,成为行业发展的核心动力。但由于缺乏行业统一的服务平台,导致资源无法实现高效利用。

 

采购方在盾构的采购、维修,更新迭代过程中,长期面临品类繁杂不集中、采购渠道单一、质量参差不齐、专业技术要求高、服务响应速度慢、设备损害隐形成本高等诸多问题。

 

供应方长期面临宣传力度不足,假冒伪劣产品冲击正品市场,缺乏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无法及时对接客户精准需求等运营问题。


timg.jpg 


为了解决以上盾构售后服务、质效提升、产品备件等问题,工控速派可依仗自身无可比拟的庞大服务资源网络,在工业互联网、工业技术服务、信息化技术服务等各方面积累的经验,运用工控速派全国顶尖的工业领域全生命周期的智能制造服务平台,采用“工业互联网+”的思维,搭建B2B定制化大客户专区,以满足多方需求,为盾构服务产业生态链的建设出力。


工控速派愿与盾构服务产业生态链的伙伴们共同秉持尊重、平等、开放、互惠的合作理念,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信息互联、强强联合,让大家省心、省时、省力、省钱。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