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工业门的一些安装方式 点击:98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12-10 09:41:36
楼主

工业门是所有建筑物中常见的组成部分,是供人进出建筑物的通道,是进出大型设备的通道,是进出货物的通道等。

上滑道式:指门扇通过导轨向上运动的工业门的安装方式。

分节上翻式:指门扇通过导轨向上并有分段转向运动的工业门的安装方式。

垂直提升式:指门扇通过导航整体垂直向上运动的工业门的安装方式。

分层垂直提升式:若干块门扇前后叠放,通过导轨和传动系统使其分层次垂直上下运动的工业门的安装方式。

常规安装方式:指不需采取特殊措施,左右侧安装的横轨均为单根即能正常运行的分节上翻式工业门的安装方式,主要适用于门楣高度不小于600mm的洞口。

高位提升式:指门扇通过导轨垂直向上运行一段后再分段转向运动的分节上翻式工业门的安装方式。

顶置安装方式: 扭簧平衡系统位于完全开启的门扇顶部的工业门的安装方式。

中置粱安装方式:扭簧平衡系统位于完全开启的门扇的中间部位的垂直提升式旭峰工业门的安装方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