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喷绘广告招牌制作设计方案 点击:118 | 回复:0



标识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3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8-12-04 16:14:09
楼主

喷绘用户的材料包括光片,相纸,便签等;户外材料分为轻型布料,前照明布料,即时贴纸等,轻型片材和后照明布料主要用于灯箱,相纸适用于制作广告海报,海报,绘画等,顾名思义,前照明是画面的正面,大型户外广告和街道标志就是这样的材料,粘滞便笺可以称为背衬相纸,可以很容易地将喷雾打在其他材料上,室内粘滞便笺主要用于制作展板,户外即时贴纸主要用于贴身。

选择材料和模型后,是时候进入下一阶段:喷绘文档制作,大多数喷绘公司提供生产服务。客户可以提供图片,文字和设计草稿,他们还可以制作自己的电子文档并将其交给喷墨公司,如果您自己制作文件,则应注意以下问题:

喷绘广告招牌制作.jpg

请谨慎使用特殊效果

现在喷绘打印机可以接受很多软件输出文件:Photoshop,FreeHand,PageMaker,CorelDRAW等,但是可以输出一些特殊效果,而喷绘打印机可能无法输出。例如,FreeHand 8.0图像透明度的特殊效果,喷绘打印机无法输出,因此如果文件具有这样的特殊效果,就必须及时与喷墨公司沟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如果必须使用此类效果,则可以直接在Photoshop中处理图像效果,并且不会出现错误。

室内喷绘精度

一般要求为80~100dpi,100平方米以内的文件精度要求为100dpi;尺寸越大,超过一平方米,文件精度可相应降低,但请注意,如果位图精度低于60dpi,屏幕可能会出现锯齿状。

户外喷涂生产精度高

通常,要求是24至35 dpi,原则上,尺寸越小,精度越高;尺寸越大,精度越低。

喷绘位图文件的基本要求

CMYK模式,图层(图层)合并,四种颜色外的额外Chane(通道)被删除,文件以EPS或TIFF格式保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