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滤膜的作用有哪些? 点击:499 | 回复:0



bjhd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
  • 注册:2012年9月21日
发表于:2018-12-04 13:41:37
楼主

  海德能纳滤膜作为一种功能型半透膜,溶剂分子或者一些低分子量溶质和低价离子的都能够穿透而过。纳滤膜是一种特殊的、很有发展前景的隔离膜品种。纳滤膜对于低价阴离子盐溶液的脱盐度较低,单价高离子则正好相反。海德能纳滤膜滤芯厂家生产的纳滤膜都有以下几种作用。

  1、对水中的有机物的过滤

  海德能纳滤膜的过滤作用针对于饮用水中的有害的有机物,刚好能够应用在去除天然有机物或者合成有机物等领域。纳滤膜可以过滤水消毒后产生的附带化学分子,前体截留物和挥发性有机物等。经过过滤的饮用水可以保证居民饮水时的安全性和饮用水本身的生物稳定性。

  2、对水中的有毒物质的过滤

  海德能纳滤膜在饮水处理过程中具过滤水中有毒物质的作用。纳滤膜能够过滤水中大多数的有毒有害的有机物和致突变物,使得试验结果呈阴性。将要进行的深层次研究将会考察纳滤技术对饮水中的内分泌干扰物质的过滤特性,越来越发达的技术为居民绿色生活健康饮水提供技术保证。

  3、对水中的消毒副产物的过滤

  海德能纳滤膜对于各种消毒副产物的前体物的截留都十分有效,通过深入地试验可以看出饮用水有必要经过纳滤膜的处理,饮用水消毒后产生的副产物通过过滤才能更安心的饮用。材质好的纳滤膜过滤作用会刚好,选择纳滤膜时要关注其材质组成。

  节能型纳滤膜的主要功能对于饮用水中的有害物质的净化和过滤,纳滤膜对于低价阴离子盐溶液的脱盐率较低,对于高价阳离子来说刚好相反。选择安装一款合适的纳滤膜系统能够净化饮用水提升水质,经过过滤对居民们的身体更有好处。北京海德能水处理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