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轴关节机器人介绍! 点击:378 | 回复:0



康道昊威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帖 | 3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8年9月30日
发表于:2018-11-28 15:34:44
楼主

康道昊威是四轴关节机器人,六轴关节机器人厂家,下面,就说说六轴关节机器人的特点:

 

(1)速度快

 

采用了轻质器件、高功率微型马达,提高了速度,从而缩短了循环周期的时间,提高生产效率。

 

(2)精度高

 

此机械手臂采用高质量、高性能谐波减速机,使在运行工程中不断重复定位,保证精度。

 

(3)密封性好

 

各轴间密封,适合在粉尘、油污、有害气体液等密封性有很高要求的恶劣环境中使用。

 

(4)外形小巧相对负载大

 

机械手的臂宽设计为115mm,减少了与周边设备的干扰,运动半径为870mm,负载能力6KG。

 

六轴关节机器人可以接受人类指挥,也可以按照预先编排的程序运行,现代的六轴工业机器人还可以根据人工智能技术制定的原则纲领行动。六轴工业机器人的典型应用包括焊接、刷漆、组装、采集和放置(例如包装、码垛和 SMT)、产品检测和测试等; 所有的工作的完成都具有速度和准确性。

六轴机器人、六轴机械手是多关节、多自由度的机器人,动作多,变化灵活;是一种柔性技术较高的工业机器人,应用面也广泛。

 

六轴机器人比四轴机器人多两个关节,因此有更多的“行动自由度”。六轴机器人的关节能像四轴机器人一样在水平面自由旋转,后两个关节能在垂直平面移动。此外,六轴机器人有一个“手臂”,两个“腕”关节,这让它具有人类的手臂和手腕类似的能力。六轴机器人更多的关节意味着他们可以拿起水平面上任意朝向的部件,以特殊的角度放入产品里。他们还可以执行许多由熟练工人才能完成的操作。六轴工业机器人是面向工业领域的多关节机械手或多自由度的机器装置,它能自动执行工作,是靠自身动力和控制能力来实现各种功能的一种机器。

 

在市场需求不断提升的情况下,康道昊威立足于机器人领域,已经发展成为国产机器人的中坚力量。康道昊威工业机器人以自身高精度、高品质的技术特点为基础,把工业机器人技术与启帆在其他领域的技术优势互相结合,研发出具有自主技术的控制系统、视觉定位和视觉导航技术、RV减速机、谐波减速机以及行星及类摆线减速机,不断推出紧凑、节能控制的机器人产品和高良品率、高易用性的解决方案,不断创新,以自身的产品方案和售后服务,用心满足用户对生产效率的追求。欢迎来电咨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