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蚀性介质的流量如何测量 点击:99 | 回复:0



常州成丰66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38
  • 注册:2017年11月10日
发表于:2018-11-27 13:44:30
楼主

     腐蚀是金属在其环境中由于化学作用而遭受破坏的现象。一切金属与合金对于某些特定环境可以是耐腐蚀的,但是在另一些环境中又对腐蚀很敏感。一般来说,对于所有环境都耐腐蚀的工业用金属材料是不存在的。

     在工业生产商很多的酸、碱性等介质都有一定的腐蚀性,腐蚀性介质的话会对仪器仪表产生腐蚀效果而发生影响,如流量计的寿命、精度、使用范围、漏液等,甚至可能由于未及时发现或未及时处理腐蚀性介质的渗漏而酿成安全隐患,必须加以重视。

     因此现在的很多的流量计仪表厂在生产销售的时候,都和客户沟通好,是什么样的介质,是否需要耐腐蚀防腐蚀,就如常州成丰流量仪表厂,生产的流量计中有LZB/LZJ普通系列,也有LZB-()F/LZJ-()F耐腐系列。举例下:口径为50的流量计,LZB-50是普通型,LZB-50F则为耐腐蚀性,FA24-15为普通型,FA24-15F为耐腐蚀,具体购买的时候最好先联系下厂家给你确定选型下。

     介质对流量仪表接液部分的腐蚀可能会导致仪表性能变差甚至损坏。例如在流量计流量仪表中,作为接液关键零部件的全金属测量的管腐蚀是个严重的威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