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发展迅猛 点击:51 | 回复:0



今生缘

    
  • [版主]
  • 精华:43帖
  • 求助:20帖
  • 帖子:4757帖 | 10148回
  • 年度积分:75
  • 历史总积分:111144
  • 注册:2011年3月02日
发表于:2018-11-26 16:38:31
楼主

近年来,“工业4.0”引出智能制造概念,迅速席卷各行各业。它改变了企业的生产方式,重构整个价值链。

据经济专家分析,智能制造能够为企业带来新增收入和更多高技术含量的工作岗位,使个性化产品规模化生产成为可能,并且能够持续提升高人力成本地区的制造业竞争力,尤其是小型制造商的“救命良药”,它将使小型制造商比以往更容易获得市场份额。

6月29日,在天津召开的2017年世界智能大会上,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已编制完成并公布。这足以表示我国家对人工智能相关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同时这也促使越来越多的IT企业和开发人员投入到新一轮的技术大潮中,那些率先布局人工智能的上市公司,有望占据市场高地,股价表现也较为值得关注。

智能制造大势所趋 工业机器人发展迅猛

在之智能制造带来的高科技产品当中,工业机器人发展尤其迅猛。据6月14日的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中国工业机器人产量为10057(台/套),实现了 47%的高速增长,然而,这并不是短暂的繁荣,而是近年来机器人产业都保持着较高的增速,特别是在2017奶奶前五月,工业机器人产量增长50.4%。

由此可见,智能制造已经是大势所趋,是未来经济发展的主要助力之一。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