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连接器涉及到的三种生产制造工艺讲解 点击:440 | 回复:0



鑫鹏博电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3
  • 注册:2018年8月28日
发表于:2018-11-23 14:13:00
楼主

     对于汽车连接器产品的质量,可能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而决定了产品的质量。但是对于生产连接器的厂家来说,主要的竞争因素是在于生产制造技术水平的效率,可持续的新式制造技术的研发,改进现有加工技术的提升,最大化提高产品制造效率,能保证汽车连接器产品的质量。


     如今汽车连接器产品涉及到的制造工艺包括三种类型,其中包括:精密制作工艺技术、光源信号及机电布局结合开发技术、以及低温低压成型技术这三种。下文主要来讲解这三种技术的知识;


一、精密制作技术:该技术首要对于距离小、厚度薄等技术,能够保证在超精密制作范畴到达世界同业的先进水平。


二、光源信号及机电布局结合开发技术:该技术可应用于置入电子组件的音频汽车连接器上,在汽车连接器增加电子零组件可以让汽车连接器具有两种功用,打破汽车连接器的传统规划。


三、低温低压成型技术:在汽车连接器制造过程中使用密封性和物理化学热熔功能使汽车连接器到达绝缘耐温的功效,封装后线材保证焊接点不受外力拉扯,保证汽车连接器产品的质量可靠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