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co步科低压伺服助力物流自动化行业变革 点击:205 | 回复:0



1537536350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6
  • 注册:2016年3月12日
发表于:2018-11-23 10:47:15
楼主

关键词:低压伺服,低压伺服系统,物流自动化,智能物流,AGV,多层穿梭机器人,智能仓库 

目前,中国电子商务行业发展迅猛,随之引发了全球智能物流行业的崛起。 
物流设备供应商瞄准行业发展时机,纷纷研发出了多种物流仓储新品,其中多层穿梭、智能仓库搬运、高速交叉带分拣三大领域产品,将进一步引发物流行业变革。 

步科公司作为自动化部件及解决方案的供应商,针对物流行业自动化特点,开发出物流自动化行业专用伺服系统,助力物流自动化行业变革。

物流仓储系统--多层穿梭机器人

下载失败多层穿梭系统主要由多层穿梭机器人、双工位料箱提升机、载车提升机以及双深位货架系统组成。其中,多层穿梭机器人是新一代自动存取解决设备,适用于纸箱、料箱和小托盘的存取。 
不同于传统的自动存取系统,多层穿梭车按需在1层或若干层之间使用智能载货小车。从而能够更高效的利用库区空间、降低成本。

搬运系统--智能仓库机器人

下载失败智能仓库机器人是为满足大型仓储厂房车间的货架调配、分拣、整合而研发的机器人产品。该产品真正实现了“货架到人”的工作模式,主要由机器人本体和视觉导航传感器等组成,智能仓库机器人可将装满货物或书籍的货架举起并快速平稳的将货架运送到指定的位置,待操作完成后自动将货架放到指定的地方等待下一次任务。可在控制台的调度下将货架上面的货品进行分类排序,将同类商品集合到同一货架上,这样可以减少货物的运送时间,从而大幅度提高仓储效率。

分拣系统--高速交叉带分拣机

下载失败由主驱动带式输送机和载有小型带式输送机的台车(简称“小车”)联接在一起,当“小车”移动到所规定的分拣位置时,转动皮带,完成把商品分拣送出的任务。因为主驱动带式输送机与“小车”上的带式输送机呈交叉状,故称交叉带式分拣机。适宜于分拣各类小件商品,可以大幅提高分拣作业效率和准确性,减轻工人作业强度,在电商、快递、服装等行业具有极大的市场前景。 
主驱动采用直线电机,具有驱动力大、速度更快、运行平稳、噪音低等优点;小车采用低压伺服驱动,响应快速,缩短分拣时间。

Kinco步科为物流自动化行业做了什么?

下载失败

低压大电流直流输入伺服系统:

下载失败

系统特点:

1、伺服系统功率范围50W-750W,低压供电DC24-70V,满足移动小车功率及供电需求; 
2、伺服系统设计结构紧凑,效率高,体积小巧,便于安装; 
3、伺服系统过载功率设计,提高小车启停的响应速度; 
4、伺服系统支持CANopen、MODBUS 485总线以及脉冲和模拟量等多种控制方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