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产品||着眼研华AIoT+图像识别,一个全面而强大的硬件加速平台 点击:268 | 回复:0



advantechchina

    
  • [版主]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6帖 | 130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1352
  • 注册:2011年2月14日
发表于:2018-11-22 20:28:01
楼主

本期导读

在刚结束的研华物联网共创峰会中,研华首次与业界合作伙伴共同展示了研华全面而强大的硬件加速平台,为客户带来AI图像识别方案。一起去看看吧~


人工智能无疑是近几年科技产业最热门的关键词,它带来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已成汹涌之势。AI与IoT快速汇流,进化为AIoT,驱动更多智能应用,研华顺势扮演诸多产业智慧化变革的领航者。


研华AI整体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181122202245.jpg


 ▌▌ 当AIoT与图像识别邂逅研华物联网共创峰会


在刚刚结束的首届研华物联网共创峰会中,研华科技首次与业界合作伙伴Xilinx、Socionext、Google、Renesas、Intel、Nvidia共同展示研华全面而强大的硬件加速平台,为客户带来AI图像识别方案。该方案多应用在基于人工智能方面的画面对比、图像分析、物体识别、物体计数、自动驾驶、大数据分析等方面。



 

微信图片_20181122202250.jpg

                                                   

方案展示现场,吸引了众多客户视线



目前,研华打造的人工智能图像识别架构场景化应用已经覆盖了从智能安防、智慧医疗,再到智能制造、智能交通、智慧零售等诸多领域。实现从云到端、从训练到推理、从计算到存储、从虚拟到备援四大基本面中产品、技术、解决方案的融会贯通。

 

 ▌▌ 研华Vega系列新品亮相 ,总有一款适合你


峰会上,研华科技展示了边缘计算模组产品,VEGA-210、VEGA-250、VEGA-230、VEGA-330。其采用M.2、PCIE或USB接口,分别集成Socionext AI芯片、Intel新推出的Myriad X VPU和Xilinx FPGA AI芯片。具有尺寸小巧、超低功耗、计算力强大等特点,特别适合应用于小型边缘计算设备中。


微信图片_20181122202257.jpg

模组AI产品


同时,还展示了适合用于服务器、工控机、PC等环境中的PCIE卡片,VEGA-4000、VEGA-430和VEGA-450等产品。采用高速PCIE做为数据通信接口,处理芯片分别采用Xilinx和Intel的高性能AI处理芯片。具有通用性强、功耗低、超高计算能力等特点。


Vega系列产品

微信图片_20181122202302.jpg

人工智能演示

微信图片_20181122202306.jpg


研华除了提供完整的硬件加速平台外,还可提供市场上主流的开发框和库。如Mxnet、TensorFlow、CNTK、Caffe、Theano、Keras、Torch、Intel OpenVINO等。适用各类开发者,以缩短开发周期。

 

 ▌▌ 共创物联世界,洞见智能未来


在物联网产业发展的第三阶段,因最终服务包括高度产业知识,且要进行系统整合,将出现产业专家系统整合业者(DFSI),届时与人工智能(AI)结合的人工智能物联网(AIoT)市场会广泛起飞。若要成为AIoT平台领先服务业者,需进一步进行组织进化,将朝成为指数型组织(EXO)发展。


研华科技董事长刘克振表示,研华的优势在于有强大的硬件设计能力、整合能力和众多的AI合作伙伴。可以为用户提供满足各种需求的AI计算产品和平台,加速客户产品落地。同时,研华愿意同客户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并携手客户共同深耕中国市场!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