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PaaS||研华最新上线视觉化图控软件SaaSComposer!抢先了解 点击:342 | 回复:0



advantechchina

    
  • [版主]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6帖 | 130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1352
  • 注册:2011年2月14日
发表于:2018-11-22 20:10:20
楼主

本期导读
为满足多元行业应用及100%客制化的需求呈现,研华WISE-PaaS新推出一款视觉化图控软件——SaaS Composer,有了它,大到整个厂房概览,小到每台设备上的零件,都可以直观易懂地呈现出来,现在就一起去看看吧。

WISE-PaaS/SaaS Composer
SaaS Composer是一套客制化图型控制系统,可以依照不同垂直领域绘制图本,为用户展现实时动态信息及远端操控。同时,您可以搭配WISE-PaaS/Dashboard强化整体可视化效果,实现管理效益的再升级。

▼▼▼


应用实例:川源水处理流程图

之前小A介绍过研华联合川源共创的智慧水处理管理系统解决方案(戳此了解),SaaS Composer也有应用在这个合作项目中,研华利用其为川源定制了污水循环处理流程图。在图上,管理者除了可以直观地看到整个水处理的流程,还可以看到一些重要指标、时间节点的标识,一旦操作过程中出现问题,它就会发出报警,便于管理者远程监控管理。

▼ 废水处理流程图 ▼


附件 微信图片_20181122195050.gif




▼▼▼



接下来我们就来具体看一下SaaS Composer的架构及功能。
SaaS Composer功能架构
WISE-PaaS/SaaS Composer主要分为两大功能:Management和Sketchboard:
● SaaS Composer – Management 使用者管理系统
● SaaS Composer – Sketchboard 客制化图型控制绘图软件

▼ WISE-PaaS/SaaS Composer功能架构 ▼


附件 微信图片_20181122195059.jpg




如上图,蓝色区块为Management的使用者权限管理功能,橘黄色区块则是Sketchboard显示的页面功能,红色的区块代表Sketchboard绘图的图控软件。资料来源是在WISE-PaaS上的PostgresSQL做存取动作。

▼▼▼


SaaS Composer优势

● 100%客制化图形呈现,满足不同领域运用:SaaS Composer以全浏览器跨平台架构的设计,取代传统图控的IDE限制,可以依照不同垂直领域绘制图本,展现实时动态信息及远端操控,比如我们上面提到的川源水处理流程图。

● 毫秒等级刷新,即时数据呈现:SaaS Composer通过易于操作的的使用界面,支持多重动画以及毫秒等级的画面刷新速度。同时,您也无需担心画面播放时间过长、缓存过多造成宕机的问题;

● 预防画面失真呈现:图形绘制以HTML5 Canvas技术为基础,支援虚拟画布的显示画面,放大缩小画面,都不会有失真的问题发生;

● 达到精准逻辑操控与分析:支持标准JavaScript撰写,对资料进行二次编辑,您可以进行轻量级的逻辑分析处理;

● Webaccess/SCADA资料串联:整合WISE-PaaS平台服务,搭配WISE-PaaS/Dashboard强化整体可视化效果,同时与WebAccess/SCADA进行资料串联,协助您全面提升数据价值与运营效率;

● 使用者权限分类,有效管理档案:如上面提到的使用者管理系统,SaaS Composer把平台上的权限分为两种:Admin User和Normal User,让用户方便管理档案及隐私透明度。
……
篇幅所限
SaaS Co描oser的介绍今天就到这里
扫一扫下图查看往期文章
里面详细介绍了WISE-PaaS的其它功能模块
比如数据可视化Dashboard、数据分析AFS等

▼ 扫一扫深入了解 ▼


附件 微信图片_20181122195107.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