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薄膜电容器的损耗与湿度有关 点击:168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8-11-21 08:49:35
楼主

金属薄膜电容器和其他电容器理论下的使用外部环境,应该是干燥的、温度适宜的。之前小编有跟大家分享过一篇文章是金属薄膜电容器的损耗与电压关系,接下来小编要说的是金属薄膜电容器的损耗与湿度有关系吗。电容器的损耗不止体现在一个方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金属薄膜电容器在潮湿的环境中使用,会使得金属薄膜电容器表面逐渐的凝结水分,这些水分会使得金属薄膜电容器的漏导电流增大,从而导致电容器的损耗增大,如果当金属薄膜电容器表面的水分或周围环境中的水分进入电容器的内部,会对电容器内部的金属起到氧化和腐蚀的作用,也会导致金属薄膜电容器的损耗增大。

同样的电容器外部的引线被氧化或腐蚀也会增大金属薄膜电容器的损耗。因此,应该保证金属薄膜电容器的使用环境的干燥、防潮。在使用金属薄膜电容器的时候周边的环境的温度我们也要注意一下,这样子可以确保金属薄膜电容器的正常寿命时间哦!

关键词:金属薄膜电容器,电容器

摘要:同样的电容器外部的引线被氧化或腐蚀也会增大金属薄膜电容器的损耗。因此,应该保证金属薄膜电容器的使用环境的干燥、防潮。在使用金属薄膜电容器的时候周边的环境的温度我们也要注意一下,这样子可以确保金属薄膜电容器的正常寿命时间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