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结机单辊破碎机篦板耐磨堆焊改进 点击:115 | 回复:0



minbl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9
  • 注册:2017年9月04日
发表于:2018-11-20 11:44:08
楼主

  单辊破碎机安装在烧结机尾部,为水冷式单齿辊破碎机。单辊破碎机的任务是将从台车上卸下来的大块烧结矿破碎成符合工艺要求的粒度,处理高温烧结矿300t/h,工作环境温度800-1100℃。单辊破碎机由辊轴装配和蓖板小车组成,辊轴装配与蓖板形成动静啮合,将高温块状烧结矿破碎,均匀布入280㎡环冷机进行冷却。蓖板移动小车由蓖板和支撑台车组成,蓖板位于破碎机正中,始终处于高温地段和受物料磨损强烈的部件,蓖板为普通结构焊接件,为防止高温变形,结构内部加循环水冷却。为抵抗高温烧结矿磨损,蓖板上表面堆焊北京固本科技有限公司的kb998耐磨焊丝。堆焊过程如下:

  (1)在所需堆焊的面上预先画上格子。

  (2)用氧乙炔火焰局部预热至100℃左右。

  (3)用kb998耐磨焊丝沿着所画的线焊出这些格子,一方面预热,一方面为kb998耐磨焊丝堆焊释放应力提供条件,焊缝高度不超过5 mm。

  (4)kb998耐磨焊丝焊好后,蓖板体本体温度进一步上升,再用氧-乙炔焰加热至150℃以上。

  (5)分块堆焊,焊后温度在150~200℃。

  (6)焊完一块后,立即用石棉布盖好保温。

  (7)接着用同样的方法焊旁边的一块。

  (8)连续堆焊,直至一面全部焊完,边焊边辅助锤击释放焊接应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