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选择购买燃气报警器时用户应考虑哪些? 点击:187 | 回复:0



hzwsd12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7年11月20日
发表于:2018-11-19 10:27:01
楼主

  近两年,随着智能家居概念的普及,及家庭安全意识的提高,燃气报警器使用率进一步提高,并且燃气报警器与智能家居控制中联合,报警联动更高效,越来越深入人心。

  我们知道,家用可燃气体检测仪,或称可燃气体报警器,最关键的性能指标是既要求对所探测的燃气有较高的灵敏度,又必须得有较高的稳定性和抗干扰性。因为报警器用的可燃气体传感器,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漂移倾向。因此,要制造高性能和高质量的燃气报警器是非常不容易的。这时候,购买一个质量不错的可燃气体报警器便显得尤为重要。

购买燃气报警器及可燃气体传感器时需要考虑的因素.jpg

  那么,在选择购买燃气报警器时,用户应该考虑哪些与传感器相关的因素呢?简单来说,主要有以下两点。

  气体类型

  首先是气体类型。用户需要根据使用燃气的种类来购买设备,燃气报警器一般都不是通用型的,由于不同地区的燃气的成分不同,应使用用当地燃气成分进行标定和检测的燃气报警器。

  一般来说,天然气场合使用天然气报警器,人工煤气场合应使用人工煤气报警器,液化石油气场合应使用液化石油气报警器或用液化石油气标定的通用可燃气体检测报警器。

  使用寿命

  用户在选择购买燃气报警器时,应注意了解报警器的长期稳定性和使用寿命。一般来说,可燃气体报警器里面内置的可燃气体传感器等检测元件与补偿元件的使用寿命。关于燃气传感器,炜盛科技MP-4燃气传感器是燃气报警器产品中常用的传感器,在较宽的浓度范围内对甲烷有良好的灵敏度,具有抗干扰能力强、功耗低、响应恢复快、稳定性好、寿命长、低成本、驱动电路简单等优点,寿命可达10年。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