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和进口喷绘机设备打印机区分 点击:68 | 回复:0



标识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3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8-11-15 19:50:33
楼主

我们知道uv喷绘打印机在uv喷墨设备中很昂贵,因此它通常是企业家的选择,另外,由于国产喷绘打印机与进口喷绘打印机的价格差异非常大,国产机器的平均价格低于5万元,这是否意味着国产机器的喷绘打印质量很差?具体来说我们应该选择国产还是进口机器?在这方面,下面提供了一些比较信息供您参考。

国内喷绘打印机的优缺点:

国产uv喷绘打印机的主要优点是价格。它通常比进口产品便宜得多,目前进口机器需要20万元左右,而国产uv喷绘机约需13万元,通过这种方式,可以降低成本和风险,降低成本,尽快恢复成本,广告产品的价格也具有竞争力。

国产喷绘打印机.jpg

当然,国内喷绘打印机也有高,中,低档之间的差异,机器制造的成本也不同。但是,建议即使你购买国产机器,也不应该便宜,因为目前国内有20多个品牌,而且质量参差不齐。事实上随着国内uv喷墨打印机的不断发展和成熟,如今经过第四代改进产品,国内一些品牌已经在机身的性能技术和耗材质量上得到完善,而且劣质产品经常出现在喷嘴的使用,寿命短,通常需要更换,并且不保证售后服务,因此花一些钱购买可靠的优质设备是值得的。

进口喷绘打印机的优缺点:

与国产机器相反,进口机器的优点是国产机器的缺点,国产机器的缺点已成为进口机器的优势。事实上,进口机器一直以其高质量的、质量而闻名,并且也受到许多强大企业家的青睐。

虽然进口机器可靠,但国产机器也有很好的品质。例如uv打印机的价格比进口打印机便宜得多。售后服务也更加全面,服务也随之而来,因此也有适用的市场定位。

进口的uv喷绘打印机通常成本约为数十万元,而国内生产的成本可达数万至数十万。如此大的差异可以购买两台国产机器。

进口喷绘打印机.jpg

4、生产旗帜的企业大多是各行各业的小企业,技术设备不能配备齐全,制约了质量水平的提高和生产数量的扩大,并无考虑研究。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