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232串口光隔长驱应用 点击:84 | 回复:0



谢谢你的爱1999

    
  • [版主]
  • 精华:1帖
  • 求助:12帖
  • 帖子:717帖 | 3885回
  • 年度积分:23
  • 历史总积分:160147
  • 注册:2013年4月29日
发表于:2018-11-13 20:05:38
楼主

在网络系统设计中,RS-232串行数据口常常和终端、打印机、调制解调器相连,被称为零插槽(zero slot)的局域网连线。RS-232是破坏性噪声和电涌侵入设备的一个通道,而且也是计算机安全问题中最易受攻击的地方。  侵入RS-232串口的干扰信号来源多种多样,包括系统间地线噪声、电话线冲击电流和线路故障。系统间地线噪声是由互联设备与地线(零线)之间的压差造成的。当地线分别接地或有一个地线从其他地方灌入了噪声或电涌就产生了地线压差。压差小到射频噪声,大到高能电涌,都会损坏RS-232串口。为此选择正确的保护设备就尤为重要。一般采取如下几种方法:

选用UPS系统:选择UPS完全保护RS-232连接的互联设备的唯一途径,就是所有的工作站和主机由同一台UPS供电,但这要求购买大容量UPS并要安装电源布线。

选择光缆:用光缆传输RS-232 信号可以很好地抵制系统间地线噪声和电涌的功能,而且传输波特率高。光纤电缆的主要问题是它的成本较高,而且安装不方便,所以只适合高要求的场合。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