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翻板液位计磁翻片间距对测量的影响 点击:125 | 回复:0



jiweiaut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2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8
  • 注册:2017年11月03日
发表于:2018-11-12 14:48:12
楼主

  磁翻板液位计是基于连通器和磁性耦合原理实现液位实时测量和显示的一种仪表。磁翻板液位计的磁性和所使用的材料有关,而磁性耦合受磁性材料的距离影响很大。影响磁性耦合的距离,主要指磁翻板液位计的磁浮子和磁翻片以及磁翻片与磁翻片之间的距离。本文主要围绕磁翻片与磁翻片之间的距离对测量的影响以及磁翻板间距离的设定问题进行探讨。

磁翻板液位计磁翻片间距对测量的影响

  磁翻板液位计的显示面板内的支架上加工有等距离的半圆卡槽,磁翻片就放置在半圆卡槽上,所以,支架上卡槽间的距离就决定了磁翻片之间的距离。
  由于磁性耦合是通过磁场和磁场之间的相互作用力来实现的,而作用力的大小和两个磁场之间的距离息息相关。就磁翻片而言,如果距离太大,两块相邻的磁翻片之间的作用力就会减弱,容易导致整个显示面板出现乱翻转的现象,出现液位显示不准确和抗振动干扰能力差等问题;如果距离太小,又会导致两块相邻的磁翻片出现因引力太大而跑出半圆形卡槽吸附在一起的现象,使显示面板显示的准确性受到影响。
  为有效解决因磁翻片间距设置不当影响测量准确性的问题,计为自动化在选定某一种强磁性材料作为磁翻片之后,通过大量的反复实验,终于解决了影响磁翻板液位计测量准确性的磁翻片间距的设定问题。计为自动化研发工程师发现将两相邻矩形磁翻片边沿之间的距离设定在1.5至2mm之间,会极大避免因上述距离设定不当导致测量不准的问题出现。计为磁翻板液位计也一直凭借在具体应用中显示面板显示准确、抗振动能力好、翻转可靠性高等方面的良好表现,深受用户好评。

标准型磁翻板液位计.png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