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门的钢丝绳及主要五金配件 点击:184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11-12 10:30:32
楼主

1.钢丝绳的选用

钢丝绳的选用,需根据工业门门板的重量及安全系数计算钢丝绳直径,钢丝绳的安全倍率为4-6倍。

通常若是工业滑升门的门扇面积小于25m2采用直径为4mm的钢丝绳,门扇面积大于25m2采用直径不小于5mm的钢丝绳。上述初步选择后,应严格按照(起重机设计规范》(CBT3811-2008)的规定作钢丝绳直径的计算校核。

2.钢丝绳具

钢丝绳具包括钢丝绳夹(GBT516-2006)、铝合金压制接头(GB/T6462008)、普通套环(GBT5974.1-20060)等。

3.工业门的五金配件

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工业门主要五金配件包含:底部支架、边铰链、中间铰链、顶部支架、门把手等。

(1)顶部支架:采用厚度不小于2mm镀锌钢板制作而成;可分为顶部单边支架和加宽型顶部支架。

(2)底部支架:采用厚度不小于2mm镀锌钢板制作面成;可分为内置和外置式。

(3)边铵链:采用厚度不小于2mm镀锌钢板制作而成;可分为可调节边铵链和防夹手边铰链。

(4)中间铰链:采用厚度不小于2mm镀锌钢板制作而成。

(5)门扣手:工业滑升门通常使用内置门扣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