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制行业前景可期,卡隆宝争当行业先锋 点击:489 | 回复:0



womeide201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8年10月18日
发表于:2018-11-10 12:14:27
楼主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和消费主力军8090后观念的大转变,人们对房子的装修要求不断的提高。而这也是中国当地社会主要矛盾的体现: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的矛盾。什么是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呢?那便是在发展过程中并没有追求更高层次水平的发展,即发展质量、发展效益、符合更高环保环境等方面。那么未来全屋定制行业的发展趋势是怎么样的?现在就让卡隆宝小编来给大家分析一下!www.kalongbao.com

     政策环境分析:首先,2018年中国房地产在稳增长的前提下,重点在五个方面实现突破:化解产能过剩、化解房地产库存、扩大有效供给、帮助企业降低成本、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事实上这五个方面都会对全屋定制行业2018年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随着经济的发展,人均可支配的收入不断提高,家庭装修支出在家庭收入比例不断提高,家具行业有着很大的发展前景。随着新时代的到来,人们观念的大转变,需求已不再更多强调“耐用”而更注重“时新”以及“甲超标醛”,社会各方面对家具产品健康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

    社会环境分析:首先是消费习俗,中低阶层的消费需求,简洁实用又有现代美感;希望中高档次的设计风格,但价位偏于中低价。其次是消费观念,定位从用具向装饰的工艺品转换,一种艺术与文化的载体,缩短了其更换周期。最后是多功能化,材料环保,倾向于实木、人造板材且能够满足其个性化要求,适应消费则的居住环境。

    事实上,早就有一些全屋定制企业在这方面取得成就,就拿全屋定制市场上具有12年发展历史的卡隆宝全屋定制来说,公司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和生产软件,打造工业4.0生产基地,真正实现了全数码设计、生产和销售。卡隆宝全屋定制他从产品质量与效益方面入手,板材全部绿色环保,再加上使用高级环保胶粘剂,不仅结实耐用,而且其甲醛含量几乎为零,严格执行国家的环保标准。而在“时新”方面,卡隆宝推出了很多具有前瞻性的整体家居设计风格,非常受众欢迎!例如:古典风格——姑苏城外系列,极简风格——路易斯安邦系列,全新的百变空间系列,打造更具有新时代整体家居生活体验。

   对于整个行业来说,全屋定制是定制家具未来发展新方向,定制家具的柔性制作生产,标志了定制家具真正实现工业化定制生产,实现全自动化大批量生产,缩短交货周期,降低成本,市场效率及消费者体验得到最大的满足。对于卡隆宝来说,未来前景广阔,市场可期,他采用“定制通”营销新模式,引导线下体验、交货、发展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合理的商业模式。2018年的卡隆宝会不断加大招商力度,“定制狂欢节”不断上演财富分享盛宴,全屋定制加盟卡隆宝,我们一直在寻找优秀的商业伙伴!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