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转子流量计和金属管转子流量计的区别 点击:190 | 回复:0



常州成丰66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38
  • 注册:2017年11月10日
发表于:2018-11-09 16:16:34
楼主

      玻璃转子流量计是传统型流量计,性能可靠,压力损失小,结构简单,安装使用方面,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玻璃转子流量计在流量仪表中来说,价格是相对便宜的。

      金属管转子流量计,听名字来说,这也是转子流量计,所以工作原理上和玻璃转子流量计一样,金属管转子流量计是一种变面积式流量仪表,体积小,测量范围大,使用方便,耐温耐压高等特点,可以用来测量气体和气体。

      那么他们的区别在哪里呢?首先说下耐压,玻璃管转子流量计毕竟是玻璃刻度管,发货途中易碎,使用过程中工作压力不能太高,玻璃转子流量计根据不同口径有不同耐压,根据不同玻转耐压在0.2Mpa到1.0Mpa之间。

      刻度显示方面。玻璃管转子流量计,玻璃管是透明的,所以都在玻璃管上直接标定了刻度线,浮子所在位置就是当然的流量大小。金属管转子流量计因为测量管是用不锈钢制造,

     还有一点是,玻璃管转子流量计是不带信号输出的,而金属管转子流量计则不同,可以带远传信号输出,4-20mA,可以接入到PCL系统设置报警功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