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电动汽车的高性能运行离不开这项试验 点击:114 | 回复:0



计量客

    
  • 精华:1帖
  • 求助:11帖
  • 帖子:20帖 | 2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2
  • 注册:2016年1月22日
发表于:2018-11-09 10:28:10
楼主

  随着人们对环境问题的日益重视,新能源行业已经成为社会能源方面发展的大趋势。而随着电池成本下降,充电配套基础设施的完善,全球电动汽车市场不断突破历史,创造新高。我国电动汽车行业在国家新能源政策及市场的双重支持下,经过十余年的飞速发展,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如今,智能互联、自动驾驶、电动汽车及共享出行发展迅速,新能源汽车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而为新能源汽车出行前保驾护航的新能源汽车测试也成为了行业中的重中之重。

  今天我们就来论一论为什么要进行电动汽车驱动电机系统的台架试验研究?

  大家都知道,电动汽车的显著优点就是零排放、能量转换效率高,一辆普普通通的电动汽车起步加速甚至快于很多跑车的加速性能,短短几年的时间,电动汽车也已经成为世界汽车技术发展的主流,产业化进程光速发展。众所周知的电动车豪门——特斯拉,硬是逼迫得燃油发动机豪门保时捷放弃了研究上百年的燃油发动机,转而研究电动汽车,也推出了自己的纯电动豪华汽车来与特斯拉一争高下。越来越多的距车巨头也开始在燃油电动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纷纷推出油电混合和纯电动车型。

  电动车刚推出的时候,大家普遍关心是续航、安全、动力等等方面的问题。随着电动汽车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整车性能对零部件技术的提高,而电动汽车驱动电机系统作为电动汽车动器总成的核心部分,人们对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它的性能参数、控制精度和可靠性直接影响整车的动力性、经济性和舒适性。而要去改进、研究这个动力系统,那么就必须要不停的进行各项试验,台架试验不仅能够实时精确测量电机系统的性能参数,而且能够对其控制参数进行在线标定测量。

  所以,台架的搭建,所用的设备仪器对整个电动车性能的提升是积极重要的。EV4000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测试仪是专业针对电动汽车动力系统测试的高精度综合仪器,可以为电动汽车电机以及驱动器提供全方位的测量。EV4000能满足各种电压及功率等级的驱动器及电机测试需要,兼容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扭矩/转速传感器信号,实现动力系统直流电参量、交流电参量、机械参量的同步测量与记录。

你知道吗?电动汽车的高性能运行离不开这项试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