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低温箱使用要注意 点击:357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11-08 14:58:11
楼主

“高低温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款试验设备,其设备主要用来“测试和确定电工电子以及其它产品和材料进行高温、低温或恒定试验的温度环境变化后的参数及性能。”对于这款设备的使用注意事项还有一些新用户不是很了解,所以小编今天特意来为各大用户简析一番:

201866143224216372.jpg

1、高低温箱落地后,如过地面不平应该垫平后再使用。

2、移动设备时一般要以平行的方式去移;另外倾斜时应小于45度即可。

3、其设备在正常运行时,箱内物品的摆放尽量不要影响空气流通,以免导致箱内温度不均匀。

4、箱壁内胆和设备表面要经常试擦以保持清洁。

5、长期不用设备时应该拨掉电源线,这是为了防止设备带电伤人;另外还要定期按使用条件运行2-3天以免零部件锈蚀或损坏。

高低温箱使用过程中有很多是需要大家注意的,如果对这方面不是特别清楚的话,可以了解一下试验箱的使用说明书,或是直接咨询专业人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