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管浮子流量计的产品特点 点击:163 | 回复:0



常州成丰66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38
  • 注册:2017年11月10日
发表于:2018-11-08 13:59:00
楼主

●金属管浮子流量计是采用变面积式测量原理,测量部件由一个锥形测量管和浮子组成。可测量气体或液体。

●测量管内浮子移动改变管道中的流通面积,浮子的垂直位置随着流量变化而改变,进而通过磁传递系统将浮子的位置传递到指示器的刻度盘上,指示流量值。

●2013款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面进行了技术创新,引进国外先进计算软件保证计算精确,介质、粘度、密度、温度、压力多级修正。

●一次成型内外锥管一体式,低压力损失设计。

●浮子可转动不易堵塞、磁性元件不受地磁场影响。

●全金属结构,坚固稳定,测量管无死角。

●模块化、智能化、卡件式指示器设计,与国际市场同步新型ESK变送器。

●就地指示和电远传两种指示形式可以选择,新型磁耦合设计确保信号传输更加稳定。

●防护等级IP65,本安防爆(Exia)和隔爆(Exd)两种电远传指示模式可以选择。

●供电多样化,交流、直流或电池供电三种选择;

●附加结构有夹套型和高温型可选,厂家提供专业选型,使产品满足用户的使用要求。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