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薄膜CBB电容器组成方式的优劣势 点击:138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8-11-08 08:38:09
楼主

CBB电容器也是属于薄膜电容里的一种,CBB电容器是聚丙烯做的电容。常见的CBB电容器有三种组成方式:串联方式、并联方式和串并混联方式。今天小编主要讲述的CBB电容器串联和并联方式中的优劣势。一起跟小编了解一下吧!

串联方式的CBB电容器组件:

由于CBB电容器的单体工作电压不高,不能覆盖应用工况的电压需求范围,需要将多个单体串联来满足应用工况的电压要求,但因单体电容器之间的固有差异,作用在串联组件上的总电压并不能均衡地分配给不同的电容器,它会导致电压分配的不对称。

并联方式的CBB电容器

以并联方式建构的CBB电容器组件可以输出或接受很大的电流。在充电过程中,由串联充电电阻保证单体之间的电压分布,但CBB电容器本身固有的充电电阻是一个动态的量,具有一定的分散性,使得调整电阻变化的控制电路极其复杂,难以实现逐点控制;在放电过程中,控制放电电阻,可获得很高的输出功率,但为了避免放电电流过大,保证许可的输出功率,要适当控制组件的贮能量。

每个电容器都有自己的优劣势存在,在使用电容器前我们可以做个相关的了解,这样可以更高效率的完成工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