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点胶机设备,有什么小技巧呢? 点击:2543 | 回复:0



深圳久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9
  • 注册:2018年4月10日
发表于:2018-11-08 08:36:10
楼主

随着各行各业的快速发展,它也带动了许多辅助产业的发展,特别是当前热门的电子行业的产业发展,市场需求也在不断增长。随着电子行业的发展越来越热,必须用于电子产品点胶的点胶机也在推动更多行业的发展。但是,在使用点胶机设备时,还有很多其他小技巧,下面小编就分享一些最基础的给大家。

在点胶机操作的过程中,会碰到机器的胶水用完,如果是这样,则在点胶阀中会产生空气。

1.检查胶管是否已超过有效使用时间。

2.如果是这种情况,就要把点胶阀和点胶机的泵给清理干净,并按照相关的操作步骤进行操作。

3.关闭点胶机并同时打开阀门,取下冷却套管。如果没有,则可以省略。

4.然后把气压头给卸下来。

5.下一步是拆下胶管。拆下胶管时,如果有弯头接头,您应该看看弯管接头是否仍在点胶阀上。

6.当胶管被移除时,点胶阀将使适配器的底部锁定一个微小的空腔。如果是这种情况,您可以使用旧胶管中的胶水填充空腔,并检查是否有气泡。如果气体饱和,请使用新胶管填充气泡,然后查看气泡是否消除,如果仍有气泡,请考虑更换胶管。

这里应该说,更换胶管时,取决于凝胶的流动性是否合适。从开始到结束都不能出现气泡,因为气泡会引起滴漏和胶点重量的变化等,并且气泡经常在胶管中被更换。或者在填充过程中出现。

8.因此,更换胶管时,切记不要让空气进入胶体通道。如果剩余有空气,但不确定空气是否通过胶管进入点胶机的泵。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使用以下步骤。更换下胶管:

1)查看链接胶管和点胶阀的转接头。主要检查是否有胶体溢出,如果有,擦去它。

 2)然后重新安装气压头。

3)然后再次安装胶管冷却套管。

4)然后关闭点胶机门。

5)最后重启点胶机装置。

注意:必须有足够的时间让胶水使新胶管中的胶水流出点胶头,并确认点胶阀的压力和速度是根据理想状态设定的。然后测量胶体流速,直到两次连续测量的误差在±2%之内。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