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姆森阀门定位器的安装方法及作用 点击:1572 | 回复:0



德科蒙工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77
  • 注册:2010年9月13日
发表于:2018-11-07 11:01:18
楼主

萨姆森SAMSON阀门定位器如何安装?以下是阀门定位器安装方法:

1、将阀门定位器与安装联板固定在一起,方法是将阀门定位器上表壳打开,用三只M5*20螺钉穿过壳内三孔与安装联板连接。

2、将阀门定位器的反馈部件与执行机构连接,将调节阀上的阀杆螺帽松开,将反馈部件中支板插在指示器与连接螺母之间紧固。

3、将装有阀门定位器的安装联板与执行机构支架两螺孔有M10*15螺钉按所需位置固定好。

4、将反馈部件中的反馈连接板上的连接销插入阀门定位器凸轮反馈干开口槽中。

5、不同型式的执行机构都应该保证当阀位在50%时,凸轮反馈杆应该在水平位置。

6、将安装连接的各部位调整好后,固定锁紧

萨姆森SAMSON阀门定位器的主要作用:

1、用于提高调节阀质量和运动速度,主要由于有放大器和足够的气源压力保证。  

2、用于提高输出力,主要用于高压差,高压介质,高温,低温和大口径阀门场合。 

3、用于电-气转换,目前多数调节阀与计算机相配套,计算机输出多数为4-20mA电流信号,可采用电-气阀门定位器来满足要求。

4、用于分程调节,两台调节阀分别操作一套设备、一台调节阀接收4-12mA电信号,另一台阀门接收12-20mA电信号。

5、用于改变流量特性。原有阀门固有流量特性可通过定位器来实现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