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阀保持良好状态 点击:56 | 回复:0



李东泽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5帖
  • 帖子:1209帖 | 6375回
  • 年度积分:216
  • 历史总积分:44409
  • 注册:2010年3月25日
发表于:2018-11-06 21:16:13
楼主

众所周之,阀的生产工艺精密,才能十分精确地控制液压系统中油的压力、方向以及流量。因此,必须仔细安装并使阀保持良好的状态。
 
1.阀的故障原因
 
液压油中的脏物等污染物是阀产生故障的主要原因。少量脏物、纤维屑、锈迹或金属碎屑可以引起故障和阀的零件广泛的损坏。
 
这些污染物会造成阀芯咬死,小孔堵塞,或配合表面磨损直至阀芯泄漏。
 
如果用户小心防止污染物进入系统,则可以排除这种故障形成。
 
2.需要注意的要点
 
排除故障和修理时,应仔细检查以下各点。
 
3.压力控制阀一溢流阀
 
检查配合部位(阀座和提动头)是否泄漏和磨损。检查阀座上的柱塞是否咬死。检查O形圈是否损坏。检查孔口是否堵塞。
 
4.方向控制阀
 
检查阀杆和阀座是否有毛口和磨损。检查油封是否泄漏,检查边缘部位是否有毛刺。检查阀杆表面是否磨损。方向控制阀阀杆以配合偶件形式安装在阀座内。这样可以在阀座和阀杆之间实现最紧密的配合,实现最小内泄漏和最大闭锁能力。因此,务必将阀杆装入与之相对应的阀座中。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