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陶瓷电容器工作可达到的温度 点击:84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8-11-06 08:49:43
楼主

我们知道,高压陶瓷电容器通常是应用在电力系统中的。外层是陶瓷可以绝缘起到保护作用高压陶瓷电容器其中关键的特质就是耐压高其电压值通常高于1KV高压陶瓷电容器普遍的500V2KV6KV、8-10KV电压。一般用于高压地方。高压陶瓷电容器工作可达到的温度10KV电压值

高压陶瓷电容里其中分为几种特质Y5E、Y5P、Y5U、Y5V、X7R特质差异相应的工作温度也有所不同。特质Y5E、Y5P、Y5U、Y5V,通常工作温度-25℃+85℃特质X7R的,一般工作温度-55℃+125℃。所以高压陶瓷电容是否可达到130的工作温度呢?高压陶瓷电容中用X7R材质工作温度能够达到125℃,125℃中没有包括130。所以是达不到的。

高压陶瓷电容效用具备耐磨DC电压特性,适用于旁路系统和耦合电路中,其中的消耗高压瓷片具有较低的介质耗损,格外适合电视广播系统和电子设备等电路中应用。高压陶瓷电容是以瓷片材质材料扁圆电子元器件外层是陶瓷的可以绝缘起到保护作用如今高压陶瓷电容在LED灯领域已有普遍的使用和很高的地位了。

关键词:高压陶瓷电容,陶瓷电容,电容

摘要:高压陶瓷电容效用具备耐磨DC电压特性,适用于旁路系统和耦合电路中,其中的消耗高压瓷片具有较低的介质耗损,格外适合电视广播系统和电子设备等电路中应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