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吉创参加第四届金马徒步比赛的感想 点击:194 | 回复:0



dgjc8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5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1
  • 注册:2016年8月29日
发表于:2018-11-05 16:01:29
楼主

113日徒步感想:

岁月如此美好,大家齐聚从化阿婆六,已经不记得上次早起是什么时候了,一想起上百位来自四面八方的企业精英大家奔着同一个目标一起努力加油激动的总是睡不着啊,在这里非常感谢傲马系统,非常感谢东莞吉创雷姐我的领导,更感谢那些愿意慢慢等我的客户。

530592656525551338.jpg

从化是个好地方,山清水秀、小桥流水、有好喝的米酒、诱人的红柿、高拔的竹子、五彩的花卉,每个战友在太阳未出之前背着行装赶到这里开始长达五个小时的徒步,在司令的带领下我们集思广益快速的完成游戏,在爬山途中有的战友腿抽筋、脚疼、负担重闪电队的队员们互帮互助携手同行,过程很辛苦我们很享受最终我们取得了第二名。为我们呐喊欢呼吧。



经过一天的徒步也让我意识到团队新建初期我们会有很多问题我们彼此之间更多的应该是包容互信,作为团队的主管我哈是中间环节至关重要的一员更应该尽我所能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让我们发挥团队最大的作用为企业带来更好的效益。

让我们保持今天澎湃的激情,回到企业跟着公司的指导方针发挥我们最大的力量把网商做的越来越好越来大。就像我们的行星减速机一样,在国内市场越做越大,而且我相信我们东莞吉创的行星减速机会在未来越做越好越做越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