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体黏度对于涡轮流量计有什么影响 点击:64 | 回复:0



成丰流量仪表-左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69
  • 注册:2018年9月05日
发表于:2018-11-03 11:22:20
楼主

LWGY基本型涡轮流量传感器可测量液体的瞬时流量和累计体积总量,也可以对液体定量控制。传感器具有精度高、寿命长、操作维护简单等特点,广泛用于工厂、油田、化工、冶金、造纸等行业,是流量计量和节能的理想仪表。以下介绍一下涡轮流量计测量的介质黏度对流量计的影响有哪些:
1、随着黏度的提升,涡轮流量计的K值会下降,同时线性度也会变差。
2、随着黏度的增大,涡轮流量计的启动排量会降低,同时响应的最低转速也会下降。
3、用于测量不同黏性流体的涡轮流量计,只进行一次在高黏度条件下来流雷诺数不同的标定,即可近似得到该涡轮流量计
4、对于产出液黏度较高的低产井,宜采用采集系统更敏感的涡轮使其能精确地采集低转速(小于0.01r/s)的信号。
5、在进入涡轮响应的线性段前,K值持续升高,且随流量计入口雷诺数呈指数增长关系。K值与雷诺数的关系,并反推出该涡轮对不同黏性流体的响应曲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