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数控等离子切割机的等离子电源 点击:119 | 回复:0



华宇诚数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帖 | 2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7
  • 注册:2013年1月22日
发表于:2018-11-03 02:14:40
楼主

等离子电源作为数控等离子切割机里面一项非常重要的配置,一直是客户关注的重中之重,那么,如何选购数控等离子切割机的等离子电源?

 

应当从留意以下几点:

 

1.等离子切割电源分为数控等离子切割机机用等离子电源和手持等离子电源两种,通常数控等离子切割机运用是机用等离子电源,其次按起弧方式停止选择,等离子电源有接触起弧和非接触(按钮)起弧两种。关于配数控切割机运用,应中选择非接触起弧方式。判别等离子电源属哪种起弧方式,只须看所配的手用割炬上能否有按钮即可。普通电流大于100A的等离子电源,都是非接触起弧方式。另外电流大于100A的等离子电源普通都属于机用等离子切割电源类,因其最重要的一个缘由是大于100A电流的电源辐射较大,对操作人员的灼伤比拟大。

 

2. 我们还需求依照待切割板材厚度选择等离子电源电流大小,不通功率的等离子切割电源价钱也不一样,功率越大耗电量及价钱就越高,这也是从本钱方面思索。

 

3、对切割断面质量请求,选择数控等离子切割机等离子电源的类型和消费厂家。等离子切割,由于融口上面大,下面小,切口断面总有一定斜度,不可能象火焰切割一样垂直,这是一世界性难题。普通等离子,斜度达15度。等离子电源,按切割断面垂直度、切割精度,分普通等离子、精密等离子、类激光等离子。同时,其价钱也相差很远。

 

4、等离子电源有逆变式和可控硅式,前者重量轻。

 

5、等离子电源,可用于手动切割,也可用于与数控切割机配套。为完成其割炬在数控切割机上装夹,采购时应请求配数控用直柄割炬。数控等离子切割机

 

6、等离子电缆长度,要思索切割过程中全幅面范围内割炬与等离子电源的间隔。但电缆长,会减低其起弧穿孔和切割才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