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等离子切割机手动参数及代码设计 点击:192 | 回复:0



kingcutti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1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5
  • 注册:2017年12月31日
发表于:2018-10-30 09:17:53
楼主

数控等离子切割机手动参数及代码设计:
    数控等离子切割机在非常规使用情况下,相关参数的输入需要手工操作,这里武汉华宇诚数控主要就数控等离子切割机手动参数及代码设计内容简单说明一下情况。
    1. 数控等离子切割机手动设定割缝补偿值
   用户根据割缝宽度,设定割缝补偿值(割缝补偿值应为实际割缝宽度的一半,在“常用参数”中设置),系统将自动生成新的切割路径,对割缝进行补偿,保证了切割零件的尺寸精度。
    2. 数控等离子切割机手动修改加工零件代码
    本数控系统能辨认EIA代码(G代码)和ESSI代码格式的加工零件代码,当用户需要对零件代码进行修改时,可在“文件代码”菜单中对已经转化为G代码格式的文件进行修改、插入、删除、截取等操作,方便实用。
    3. 数控等离子切割机提供定点移动
    系统的定点移动功能使用户只需输入割嘴移动的方向和距离,就能实现精确定位。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