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云平台:物联网世界的核心掌舵者 点击:713 | 回复:0



深圳舜通智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0
  • 注册:2017年11月23日
发表于:2018-10-27 10:52:59
楼主

近年来物联网发展的火热程度已遍布世界,专业人士称物联网将是继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之后信息产业的第三次浪潮。从去年年底小米宣布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物联网硬件平台,到今年年中阿里宣布全面进军物联网......科技巨头纷纷布局将物联网赛道激活。

物联网4_副本.jpg

深圳市舜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物联网解决方案,公司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骨干研发人员在行业内具有10年以上的研发经验。我司集聚公司研发精英研发的物联网云平台采用了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技术,能实现最先进最全面的功能。

深圳舜通物联网云平台解决了复杂多变的应用传感系统、降低整体构建成本、实现实时智能化地监测控制并最终实现自动化控制,构建从采集、存储、控制、分析到应用决策全过程智能链路的综合解决方案,且对能耗、水耗、地耗、污染物排放、环境质量、城市管理实施系统化的数据采集、存储、分析、决策,实现智能化自动控制,实现战略化的大数据决策。

深圳舜通云平台系统架构

云平台2.png

云平台特点

1、解决复杂多变的传感器接入困扰

2、解决异常复杂的平台服务

3、解决搞难度的数据分析

4、解决多维度多行业的复杂应用

目前,深圳舜通的物联网云平台已应用于消防、排水、能源、环保、智慧园区、抄表等领域,相关部门及管理人员可通过登录平台及时了解实时监控情况及平台图表分析做出相应的辅助决策。

云平台_副本.jpg

在物联网时代,我们让每一个物都实现联网,将整个物理世界的数据进行采集传输,最终通过丰富的物联网应用实现智慧化。物联网除了在以上这些领域被广泛应用外,其涉及的领域还包括智能交通、政府工作、公共安全、环境保护、环境监测、照明管控等多个领域。物联网已融入了人类生活的各个领域,成为了人类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