桁架机器人如何联接的? 点击:124 | 回复:0



kdmotionhw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0帖 | 4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9
  • 注册:2018年9月26日
发表于:2018-10-26 17:56:20
楼主

山东康道资讯:桁架机器人如何联接的?桁架机器人的工件传送系统一般包括机床上下料装置、传送装置和储料装置。在旋转体加工自动线中,传送装置包括重力输送式或强制输送式的料槽或料道,提升、转位和分配装置等。机加工自动化生产线中由工件传送系统和控制系统,将一组自动机床和辅助设备按照工艺顺序联结起来,那么其联接的方式便显得重要,主要的联结方式有刚性联接和柔性联接两种。

桁架机器人如何联接的?

1.柔性联接

在柔性联接自动线中,各工序(或工段)之间设有储料装置,各工序节拍不必严格,某一台设备短暂停歇时,可以由储料装置在时间内起调剂平衡的作用,因而不会影响其他设备正常工作。综合自动线、装配自动线和较长的组合机床自动线常采用柔性联接。

2.刚性联接

采用在刚性联接的机加工自动化生产线中,工序之间没有储料装置,工件的加工和传送过程有严格的节奏性。当某一台设备发生故障而停歇时,会引起停工。因此,对刚性联接自动线中设备的工作可靠性要求高。

桁架机器人是由工件传送系统和控制系统,将一组自动机床和辅助设备按照工艺顺序联结起来,自动完成产品制造过程的生产系统,简称自动化生产线。机加工自动化生产线在无人干预的情况下按规定的程序或指令自动进行操作或控制的过程,其目标是“稳,准,快”。其被用于工业、农业、军事、科学研究、交通运输、商业、服务和家庭等方面。采用自动生产线不仅可以把人从繁重的体力劳动、部分脑力劳动以及恶劣、危险的工作环境中解放出来,而且能扩展人的器官功能,提高劳动生产率,增强人类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能力。

原文链接:http://www.kangdaoai.com/xingyedongtai/305.html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